我的老天爺啊 真不敢相信

我居然那麼好運

131108 我又再度爆人品

抽中了Teen Top的簽名會資格

一定是我平常有多做好事

看見老人立馬讓座 開車又懂得禮讓小貓小狗

硬生生攢下來的

厚 讓我開始講一下這樂樂等的故事吧

 

各位賓U

你們常來的就知道

我本人是B2UTY

就是小獸BEAST的死忠粉

起初知道聽踏11/9要來開演唱會

所以 抱著湊熱鬧的心態

想說來去桃機看一下生人

打打醬油就好

誰知道後來11/2以後

主辦為了衝票房

開出買票抽簽名會的好康放送

我就想說 嗯 既然都要去一趟台北

不然 買個票捧場一下好了

聽踏底迪們的歌也是不錯聽 舞功又好

重點是 小獸 你們居然年底不給我來

還給我跑去櫻花妹的懷抱

李起光整個3月 還在日本過生日

你說說 我是不是應該生氣

所以 一怒之下 我決定去看聽踏的演唱會消氣

誰知道 我居然抽中了簽名會資格

而且 還是在我坐車的路上

毫無心理準備之下得知的

雖然 我只是後補爐主

可是 還是決定去碰碰運氣

沒想到 還真的後補上了

真是賺到耶 我說

還有 這次奇威娛樂這個主辦單位還真是沒話說

很為粉絲謀福利 不但有記者會 還有簽名會

我覺得回應的態度算親切

工作人員裡還不乏臉蛋氣質佳的小哥 哈哈 (重點誤...

比起之前交手過的喜x

真的是佛心來的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排隊與等待

不過 想到可以看到生人 就覺得很值得

終於經過層層高標準又嚴格的通關檢測

我終於進到會場啦

OMG!!!我的老天爺 嚇死人了 這這這......

簡直是韓團簽名會的相同規格嘛!

樂歪了 我說

一進門就看到6個小底迪排排坐

大陣仗地迎接我們的到來

一就定位 不囉唆

趕緊拿出相機來狂拍

先隨便閃他幾下快門先

完全不抓拍 隨你拍到爽

你說 是不是該仰天長嘯的節奏 哈哈

我承認拍照的時候 我的手不斷地在微微顫抖著

因為 實在太夢幻了啊 怎麼這麼好運啊我 

隔壁的正牌恩糾美眉一直崩潰大哭

是啦 見到自己朝思慕想的愛豆

還可以這麼近距離

真的是該落淚一下的 TT

很快輪到我上台簽名囉

第一個是尼爾

哇 表情好誠懇 張著大眼睛先跟我來了句 安妞哈誰優

我韓語無能啦 就只會幾句啊

跟著打完招呼就趕緊伸出手來

當然 尼爾也就乖乖地握了

太棒了 韓團平時果然就是訓練有素

接著是 創造

從接機的時候 我就發現他很多台灣粉絲

人感覺比較酷 但是 握手啥的也是不會拒絕的啦

再來是呂奇

喔 他真的是小可愛一枚

臉小小的 眼睛圓圓亮亮 就是小朋友的樣子

真的超級激發我的母性光輝

第4位是天智

他生人好瘦 臉超小

可是笑容很燦爛

重點是他居然超上相的

我拍回來的照片

好多好看的他喔

第5位是L joe 小雞

好有禮貌呢

跟他握手的時候

他手上戴了飾品

還特地調整一下

怎麼辣麼貼心啦 厚

最後一位是CAP

小眼睛可愛可愛的

因為是最後了 想說機不可失啊

我還很不要臉的給他兩手緊握 哈哈

大家不要殺我 

IMG_0272A.JPG    

IMG_0102A

IMG_0123A

IMG_0248A.JPG   

IMG_0416A.JPG

IMG_0651A.JPG

多虧好心的主辦

讓我拍到好多好看的照片

真的謝謝你們

請多多接活動吧!

厚 瞧瞧我這糊塗的記性

話說沒圖沒證據

我嗨說了一大篇 

就是忘記這張重點啦

將將 每個人的親筆簽名

感動內 TT

20131110_0349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 Top
    全站熱搜

    Peggy 란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